close

這一篇是我想之後應該可以做的事情 笑 ,簡單說就是想做但是要持續就需要.........熱情之火XD

其實一開始也不會有人看這些文章,所以如果能夠用寫給自己當記錄的上來慢慢做的話或許是比較好的方式吧~

現在蠻想要把自己學習日文的東西,不管是學到的好玩的單字結合文化淵源,或單純文法紀錄把它弄成一小偏簡單的文章。不過因為常常都是網路上學習來的,就怕有著作權問題QQ

不過日文還不能說自己很厲害,所以分享的量就不一定了~

接著可能就是日記,現在少少再寫的日記,不一定一定會是日文的,中文的也可以拉,就是寫寫心情?! (廢話連篇)之類的,或是也可以寫寫日本小趣事分享,分享各種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一次可能就圍繞一個小主軸,可能是一間神社、遇到的一個人、一間旅館、一個沙發主之類的趣事~

可能會跟旅遊遊記重疊不過我都是重新打的,我保證一定寫出來會不一樣XDD 其實這些回憶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花時間寫下來也不吃虧。現在比較想寫的可能就是旅行中住的沙發主的相處的日子跟住漫畫喫茶的幾天,還有以前到現在住的民宿跟膠囊的經驗~

再來就可能是一些自己看的展覽、學到的日本文化知識、歷史等等比較全面性的東西了,這些等生出來再說哈哈哈哈

我怕我忘記我打了什麼,我看我要做個筆記)筆記筆記~

1.日文學習-單字文法之類

2.日記-廢話連篇日文或中文,大多是心情吧哈哈

3.日本or旅遊小趣事-簡單就是瑣碎的有趣的事想分享一下的感覺哈哈

4.日本文化、歷史-比較全面性的

5.旅遊遊記-誠意+熱情100% XDD

 

 

arrow
arrow

    POYU x日本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