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石井さん上午得跑福岡各地和客戶談生意,
也相當好心帶著我到那邊以後,我自己再去玩等石井さん結束(*´ω`)人(´ω`*)

中午過後,吃完好吃的大砲拉麵,

就坐著公車,跟著地元石井さん前往預定以外的地區-百道海濱地區

===========================================================
交通上也相當多選擇,坐地下鐵或是公車都可以到,不過當初選擇公車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石井さん偷偷的想讓我看到窗外的美景吧XDDD 非常感恩已經相當疲憊的

石井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二日間私を連れて福岡をガイドもらって感謝しています。


當時上了巴士以後石井さん突然都不說話,感覺已經很累所以我也不太敢說話哈哈
結果坐一坐突然拍拍我叫我看窗外,整個大感動,手機狂拍)誤
 
 


在公車上高速公路的一瞬間,美麗的海景蹦了出來,真心嚇了一大跳呀 
前一天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地說,今天的海景真的是之後旅程的一個漸入佳境的開端呢(,,・ω・,,)

 
 

福岡塔高234m,123m處設有360度展望台,需收費800円,
可以俯瞰整個福岡以及美麗海景。

到了福岡塔後,當然不免俗地跟當個觀光客拍拍照囉,也特別跟石井さん合拍了一張超亮,根本張不開眼的照片哈哈

售票口
 

上去也可以繫上"愛鍵"(あいかぎ),在鎖上寫下兩人許下的誓言,在上去後鎖在鐵網上,就可以永遠再一起的說法。 

福岡塔也有個人型立牌,叫做フータ,也是蠻有趣的

周邊地區的地圖


離開福岡塔前硬是要一個人東喬西喬拍一張推福岡塔的照片,一樣亮的受不了XDD

四季的福岡塔會有不一樣的夜晚唷!!

-------------------------------------------------------------

話說海景好像還沒出現??!! 
沒錯接下來就是去海濱走一走囉!!

沙灘一側有著西式天主式的教堂
似乎有舉辦什麼活動,不能入內,
不過從高處拍出教堂跟海景還有沙灘的照片也算是絕配拉!

雖然其實海邊有一條長長的路可以悠閒走走,也有當地人在慢跑,
不過跟石井さん走一走以後就一起坐著休息一下了
也是另類的悠閒拉~


####

接著稍微趁石井さん工作時去其他地區無目的地的繞一下, 
首先來到福岡市総合図書館,內外都相當漂亮,還有挑高設計。 
喜歡安靜氣息的我也進去裏頭小小看了一下藏書。
=============================================================================
我其他的文章:https://tw.odigo.jp/profile/poyu0724twjp/articles
=============================================================================

有哈利波特裏頭貓頭鷹飛起來的FU XDD








 

 

 

在前往下個目的地之前,也經過了一個大景點 !!!!!!!!!



 

小貓~小貓~小貓~ 

原本是想請他喝一下超商的牛奶,結果餵之前稍微查過網路,其實牛奶似乎對貓咪也不是最好的東西,就到了點水,不過有點怕生都沒喝QAQ



最後因為距離約定時間只剩1小時,就看了一下地圖直覺挑了一個最有興趣的地點 
跑來了一所大學裏頭拉~~

這裡在晚上吃飯時聽帥哥美女老闆說,是一所美女特多的一所大學呢哈哈哈哈(我真的當初什麼都不知道拉拉拉)

很抱歉我都沒拍美女XDDD 因為我哪知道呀(ゝ∀・)

因為不是那邊的學生,逛起來也不是很自在拉OAO

學生陸續下課也有許多人聚集在食堂閒聊或討論功課。
雖然沒能認識到人,不過也體驗到了一下日本大學的校園生活。 
坐了一下休息一會約定時間也快到就往回走囉^^

總結至今為止的半天跟著石井さん出差的地點移動也挺悠閒的^^
偶爾在旅遊中隨意地去些想去的地方
跟著直覺走,也挺不錯的呢


 

交通方式:



 
=======================================================
我其他的文章:https://tw.odigo.jp/profile/poyu0724twjp/articles
福岡縣:
[九州_福岡]「博多祇園山笠祭」的起點-博多總鎮守-櫛田神社
======================================================
arrow
arrow

    POYU x日本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